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获评“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

2023-12-29 17:25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数字化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2023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恒华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技术研发型)”。

截图_20231229172348.png

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道亨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华龙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入选“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技术研发型)”和“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业务探索型)”名单。

截图_20231229172434.png

“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以软件企业的综合素质为基本要求,以产业带动力、技术创新力、市场影响力、业务前瞻性为核心要素,从软件企业的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评价。恒华科技多次入选“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是公司软件技术创新能力和自身综合实力的体现。

近年来,恒华科技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年度研发投入占比超过10%,相关研发成果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公司的研发创新还获得了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和企业科协等专业认证。截止目前,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17件,在审专利92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35件。

恒华科技作为BIM 平台软件及行业数字化应用和运营服务商,牢牢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机遇,在国家“双碳”战略的目标指引下,不断强化自主可控的国产BIM底层技术,深入拓展以BIM技术为核心的大场景工业软件应用市场,积极推进AI+BIM的应用场景与解决方案,逐步实现人工智能在设计、运检、勘测等场景的突破,同时加大在“电力+算力”方面的技术研发投入,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全面的产品布局、丰富的实践经验,大力推动数字化技术与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

未来,恒华科技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深化以BIM为核心的产品及服务体系,推动更多行业创新和数字化应用落地,为智能电网、智慧水利、综合能源等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