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阳泉热电2号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2024-01-02 09:21来源:阳泉热电作者:辛栋梁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阳泉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28日21时16分,华阳建投阳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试运行并移交投产。试运期间,负荷满足电网调度要求,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标志着2号机组由工程建设阶段,高质量、高标准迈入商业运营阶段。

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施工场地狭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过程交叉作业频繁等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阳泉热电公司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先后顺利实现了锅炉基础交安、主厂房基础出零、各构筑物结构封顶、钢屋架吊装和厂房封闭、酸洗、吹管等各项里程碑节点目标。机组启动调试以来,公司生产部门积极与设备厂家、调试人员沟通,主动组织各专业、各工种人员披星戴月、加班加点,安全有序推进尾工尾项,2号机组仅用时26天就完成了整套启动到168试运行的一次通过。

阳泉热电项目1号机组已于11月份转入运营,2号机组168的顺利通过,也标志着2024年阳泉热电公司将正式转入运营模式。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阳泉热电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阳泉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