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召开3号机组整套启动验收委员会

2024-01-03 10:03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苏林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热电联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在晋江金玛国宾酒店召开3号机组整套启动验收委员会,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泉州、晋江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建1台50MW超高温亚临界热电联产机组(1×400t/h 等级超高温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1×50MW 等级抽汽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囱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会上,启委会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详细查阅建设管理报告、监理报告、勘察设计报告、施工报告、调试报告等资料后认为,福建晋江热电1×5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3号机组整套启动的试运组织已落实,外部条件已具备,质量监检及整改工作已完成,生产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所有应参加整套启动的设备和系统已具备启动的条件,启动验收委员会同意该工程进入整套启动试运行。

自开工以来,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严格按“两高一低”要求推进扩建工程建设,强化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控,成功完成预期目标,保证了项目启委会的审核通过。


作者: 苏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