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高效服务显担当 客户致谢赠锦旗

2024-01-03 16:20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朱启东 徐春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电力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宁波融创金湾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品质至上 真诚服务 电力先锋 服务楷模”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甬城配网公司,对该公司在杭湾智慧宜居配电工程中靠前服务,争分夺秒保送电表示感谢。

据了解,杭州湾智慧宜居区块融创大型房产项目,是宁波杭湾新区商住一体化重点工程。当下,该项目已进入施工关键期,智慧宜居3#地块-C配电项目4个配电房、1个开关站急需安装设备。为了保证工程总体进度,客户希望配网公司能够尽可能压缩施工工期,赶在元旦前完成送电。

“这个项目11月23日才刚刚满足电力施工进场条件,而且工作量非常大,需要安装高低压柜145柜、敷设高压电缆3000余米、制作各类电缆头56套等等,”项目经理朱鸿说道:“正常情况下至少需要2个多月的时间施工,现在只留给我们1个多月,时间非常紧张!”面对棘手难题,朱鸿没有畏难,他一方面统筹调度,将原先安排的其他生产、培训任务暂时取消,集合项目部两个施工班组的全部力量合力施工;另一方面积极动员,通过一周7天连轴转、加班加点的方式进行任务攻坚,最大限度缩短工期,解决重点工程建设的燃眉之急。

12月27日,在项目部全体班组成员连续奋战下,终于将原定90天工期的工作任务缩短至35天,赶在2024年的元旦前顺利送电,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甬城配网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高质量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完善举措、优化服务,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关系,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朱启东 徐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