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2024-01-04 11:10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键词:新能源产教联合教育实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万帮数字能源、比亚迪、理想、海克斯康、恒立液压、蜂巢能源、中科摩通等新能源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校企统一战线人士代表出席仪式。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檀祝平主持。

席海涛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推进“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席海涛表示,基地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在调动政行校企研党员力量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智囊”作用,为助力新能源产教联合体高质量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席海涛强调,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要聚焦思想引领,优化内涵建设,增强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力”;要聚焦品牌引领,搭建校企连心桥,增强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要聚焦发展贡献,彰显服务效能,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向心力”,推进“城产教科创”融合发展,为行业、地区共同谋划人才培养和产业支撑。

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马萍萍、九三学社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束梅玲教授分别作为企业和民主党派代表发言,表达在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中积极发挥企业力量和统战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希望与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同向同行,发挥优势,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助力。

会上,与会企业嘉宾与校企统一战线人士代表分别作了交流,为共筑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言献策。会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并就后续合作展开交流。

我校党委统战部、党政办、产学研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

“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是由党委统战部牵头,历时1个月改造完成,基地展示了在“一体两翼”格局下,统战人士助力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的实践探索。今后,该场馆将作为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交流研讨、学习访谈、校企对接、对外展示的多功能空间,服务学校党建共建、统战工作、民族团结、教学科研建设等多元化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产教联合查看更多>教育实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