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家级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启动

2024-01-22 13:42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新能源产教联合常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国家级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启动,致力于探索产教深度融合、产教协同发展、产教互通共长的新路径、新方法,打造产业赋能教育、教育培养人才、人才支撑产业的产科教融合生态圈。

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是首批28家国家级市域产教联合体之一,依托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普通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等多方组建。目前,联合体成员单位共181家。联合体将重点围绕建强产业链、集聚供应链、筑牢人才链、优化机制链等方面进行建设,打造产教联合体“常州样板”,努力为全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常州经验”。

活动中,一批常州市市域产教联合体揭牌。一批联合体校企合作项目签约。3个联合体重点规划项目发布,分别是: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智慧云平台、万帮数字能源“种子计划”“桩主计划”、博世氢能源产业培训中心。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彭斌柏,省教育厅厅长江涌,市领导潘冬铃、祝正庆、完利梅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产教联合查看更多>常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