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滨州市化工行业技能培训研讨交流会 在渤海公共实训基地顺利举办

2024-01-22 13:35来源:滨州市国资委关键词:化工行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发挥渤海公共实训基地“聚焦产业炼专业、服务就业促兴业”职能,更好为滨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赋能,2024年1月17日,市工信局与渤海公共实训基地联合举办全市化工行业技能培训研讨交流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灿,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渤海公共实训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旭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项议程,首先由雷灿进行致辞,他指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稳定、高效的员工队伍,为强化队伍建设,要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健全全员培训机制,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层次、不同需求,制定培训方案,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不断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随后王旭进行致辞,他指出,职业技能培训是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重要举措,实训基地愿意架起联系政府、院校、行业、企业的桥梁纽带,让产教融合铸就职业梦想,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战略帅才、产业英才、青年俊才和制造匠才。

随后由高端化工实训中心专家顾问对标杆企业培训案例进行分享,并就渤海公共实训基地高端化工实训中心培训产品进行系统介绍。

接下来,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认可,纷纷表示将强化与实训基地的合作交流,携手推动我市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参会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高端化工产业实训中心,重点对安全体验区、职前培训一体化实训装置、危化品单元装置、二期半仿真工厂进行了现场观摩,大家对渤海公共实训基地完善的实训体系、专业的实训课程、优质的配套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

渤海公共实训基地将持续跟进本次交流研讨成果,不断夯实培训能力、优化培训环境、做优服务水平,以技能人才的高水平输出助推我市化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品质滨州建设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工行业查看更多>产教融合查看更多>实训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