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甲醇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注资10亿!吉电股份拟成立甲醇合资公司

2024-01-05 14:0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吉电股份绿色甲醇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29日,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拟与中远海运国际香港、上港集团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上海吉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合作,注册资本为10亿元。

12月29日,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远海运国际香港、上港集团能源(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成立上海吉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据悉,该合资公司是各方在协议项下的绿色甲醇合作业务方面唯一的项目投资主体、技术研发主体、各类设备及服务的采购主体以及产品的销售和定价主体,对绿色甲醇产业链的生产环节负总责。合资公司下设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产品的生产。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0 万元人民币。

合资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今年10月18日至19日,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向辉一行到访吉电股份,与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牛国君就合作开发氢基绿色能源项目、成立平台公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并到四平梨树风光制绿氢生物质耦合绿色甲醇项目现场调研。

才延福表示,希望与香港中远海运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氢基绿色能源项目,共同拓展氢能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将平台公司打造成全球清洁低碳能源行业风向标。

马向辉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氢基绿色能源项目推进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电股份查看更多>绿色甲醇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