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喜获“2023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企业”称号

2024-01-09 09:23来源:大唐南京发电厂作者:嵇睿关键词:大唐南京发电厂电企管理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电力行业表彰了一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企业与个人,其中南京电厂荣获“2023年度江苏电力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南京电厂高度重视企业内外的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正面引导为主的宣传工作基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以一线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报道企业各个阶段生产经营工作的成果,不断丰富百年“原点文化”品牌建设,讲好南电故事,充实职工精神世界,增强职工文化自信,发挥好风向标作用,擦亮大唐“原点”品牌形象。

2023年期间,南京电厂国家级媒体上稿10篇,集团公司媒体上稿75篇,省、市、行业级媒体上稿44篇,江苏公司媒体上稿234篇,不断传播企业正能量新闻,提升大唐“原点”品牌影响力。“南电好声音”微信平台发稿1070篇,坚持直播不停步,并不定期转载推送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党务等相关文章;其中,《一腔热血趟新路,改革发展谱新篇》《大唐南京发电厂:“岗区队日网”联动融合开新局》《一起奋斗过的岁月:爱岗敬业 劳模精神代代相传》《发挥百年电厂党建优势推动企业二次创业再出发》《基层党支部“岗区队日网”联动融合一体化管理模式的研究》《大唐南京发电厂88岁离休老人终圆“入党梦”》等多篇深度报道在中国电力新闻网、江苏省行协等社会媒体平台以及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媒体平台大篇幅报道,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南京电厂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为推进江苏省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嵇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南京发电厂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