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多举措落实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2024-01-11 22:21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应华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能龙岩发电公司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科学部署,严抓“三违”,加强安全监督,落实日常安全基础工作,确保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强意识,抓职责。该公司明确岁末年初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敲响安全警钟,防止职工思想意识松懈,深刻认识年末安全管理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利用各层级安全专题会议,详细部署各项安全工作,提升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结合生产实际,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分析过去的一年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进行讨论和方案编写,加强节假日期间人员劳动纪律管理,加强关键环节、重要环节、重点设备及重大危险源的管控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从而确保岁末年初员工紧绷安全弦。

强检查,抓整改。该公司全面开展各种安全检查,对组织方式、时间安排、重点检查内容做了说明,并从运行管理、检修管理、两票管理等方面深入公司生产安全管理。通过制定周密的检查方案和检查表,层层落实安全检查责任,避免“走形式、走过场”,切实查出问题、解决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立查立改,严格全过程管理,闭环管理,确保措施落实。同时,认真做好资料存档归档工作,注重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通过开展多种方式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强管控,抓隐患。该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列出所辖范围内,重点防范区域、设备,通过强化日常安全监督检查,持续加强反“三违”力度,加强做好日常班组管理,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安全措施执行到位,通过自查互查、不定期抽查、死角检查全方面发现隐患。同时多渠道、多角度掌握全公司安全生产动态,观察工作人员状态,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正常进行。


作者: 张应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