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清华电机系康重庆教授获任IEEE PES中国专业分会联合会 (PCCC)主席

2024-01-12 10:35来源:清华电机作者:梁晶晶关键词:康重庆清华大学电机系IEE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EEE)电力与能源学会(Power & Energy Society,PES)主席卞建华博士正式任命电机系康重庆教授为PES中国专业分会联合会(PES China Chapter Council,简称PCCC)主席,任期自即日起至2025年12月。

康重庆教授,清华大学电机系系主任、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院长、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北京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教学名师。IEEE Fellow,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入选国家杰青、万人计划。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IEEE Transactions文章100余篇,连续多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获得2018年中国电力杰出贡献奖,2021年IEEE PES电力系统可靠性奖、2021年度IET成就奖章。

640 (1).jpg

康重庆

PCCC的成员包括PES在中国的各个地方专业分会(Chapter)、工作委员会、专项委员会和秘书处。IEEE PES主席卞建华博士表示,PCCC是IEEE及PES的重要组织机构,PES整个领导团队,包括卞建华主席,PES VP of Chapters and Membership Ms. Mythili Chaganti,PES Region 10 Representative Dr. Ramakrishna Kappagantu及其他PES领导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康重庆主席和PCCC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重庆查看更多>清华大学电机系查看更多>IEE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