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政策正文

福建福州:220千伏东盖Ⅰ路等33条电力线路保护区公示

2024-01-12 10:42来源:福州市工信局关键词:电网工程电力设施国网福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11日,福建省福州市工信局发布关于220千伏东盖Ⅰ路等33条电力线路保护区依法划定的公示,原文如下: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相关规定,由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申报的220千伏东盖Ⅰ路等33条电力线路保护区划定经我局审核,拟同意220千伏东盖Ⅰ路等33条电力线路保护区依法划定。现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2024年1月25日内向福州市工信局反馈。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11日

附件:

220千伏东盖Ⅰ路等33条电力线路材料

一、220千伏东盖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侯县青口镇东台村,终点位置为仓山区城门镇三江路南侧,总长为20.846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起点位置为仓山区三江路终端塔,终点位置为仓山区刀石山路盖山变,总长为6.79千米。

二、220千伏东盖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侯县青口镇东台村,终点位置为仓山区城门镇三江路南侧,总长为20.846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起点位置为仓山区三江路终端塔,终点位置为仓山区刀石山路盖山变,总长为6.79千米。

三、220千伏墩江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福清市上迳镇下张村,终点位置为莆田市涵江区江口镇官庄村,总长为19.778千米。所跨行政区域,福清市:#1-#34,莆田市:#35-#46 。

四、220千伏井西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长乐区古槐镇井门村,终点位置为长乐松下镇西皋村,总长为18.723千米。

五、220千伏井营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长乐区古槐镇井门村,终点位置为长乐区营前街道马头村,总长为13.013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长乐区首占镇岱边村,终点位置为长乐区首占镇岱边村,总长为1.12千米。

六、220千伏井营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长乐区古槐镇井门村,终点位置为长乐区营前街道马头村,总长为13.013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长乐区首占镇岱边村,终点位置为长乐区首占镇岱边村,总长为1.12千米。

七、220千伏西城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长乐松下镇西皋村,终点位置为长乐区松下镇首祉村,总长为7.475千米。

八、220千伏瑞青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连江县东湖镇牛栏坪村,终点位置为连江县江南镇蓝田村,总长为21.279千米。

九、220千伏瑞青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连江县东湖镇牛栏坪村,终点位置为连江县江南镇蓝田村,总长为21.279千米。

十、220千伏鼓青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马尾区马尾镇龙门村,终点位置为连江县江南镇蓝田村,总长为26.756千米。

十一、220千伏鼓青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马尾区马尾镇龙门村,终点位置为连江县江南镇蓝田村,总长为26.861千米。

十二、220千伏中塘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福清市音西街道瑶峰村,终点位置福清市海口镇塘头村,总长为17.384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东南,终点位置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校内,总长为0.48千米。

十三、220千伏中塘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福清市音西街道瑶峰村,终点位置为福清市海口镇塘头村,总长为13.721千米。

十四、220千伏塘迳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福清市海口镇塘头村,终点位置为福清市上迳镇顶后海村,总长为23.398千米。

十五、220千伏塘迳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福清市海口镇塘头村,终点位置为福清市上迳镇顶后海村,总长为23.40千米。

十六、220千伏塘城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福清市海口镇塘头村,终点位置为福清市城头镇溪边村,总长为10.987千米。

十七、220千伏塘城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福清市海口镇塘头村,终点位置为福清市城头镇溪边村,总长为10.697千米。

十八、220千伏中瑞Ⅰ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连江县丹阳镇坂顶村,终点位置为连江县东湖镇牛栏坪村,总长为27.386千米。

十九、220千伏中瑞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连江县丹阳镇坂顶村,终点位置为连江县东湖镇牛栏坪村,总长为27.327千米。

二十、110千伏超甘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侯上街镇榕桥村,终点位置为闽侯县甘蔗街道山前村,总长为17.561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闽侯上街镇榕桥村,终点位置为闽侯县联榕路#2电缆终端,总长为1.225千米。

二十一、110千伏超竹Ⅱ路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侯上街镇榕桥村,终点位置为闽侯县竹岐乡竹岐村,总长为10.495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闽侯上街镇榕桥村,终点位置为闽侯县联榕路#2电缆终端,总长为1.217千米。

二十二、110千伏红亭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马尾区马尾镇青洲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亭江镇西边村,总长为4.715千米。

二十三、110千伏红琅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马尾区马尾镇青洲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凤窝村,总长为32.461千米。

二十四、110千伏红长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马尾区马尾镇青洲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亭江镇英屿村,总长为12.578千米。

二十五、110千伏红嘉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凤窝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后水村,总长为2.624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南山公园#1电缆终端,终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嘉登变,总长为1.013千米。

二十六、110千伏青亭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连江县琯头镇蓝田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亭江镇西边村,总长为22.937千米。

二十七、110千伏青柄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连江县琯头镇蓝田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亭江镇英屿村,总长为17.213千米。

二十八、110千伏青琅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连江县琯头镇东边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凤窝村,总长为9.406千米。

二十九、110千伏青嘉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凤窝村,终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后水村,总长为3.453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南山公园#1电缆终端,终点位置为马尾区琅岐镇嘉登变,总长为1.013千米。

三十、110千伏超侯Ⅱ路110千伏青嘉线架空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侯上街镇榕桥村,终点位置为闽侯县上街镇侯官村,总长为7.88千米。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Ⅰ段电缆起点位置为闽侯县溪源宫路超山变电站,终点位置为闽侯县溪源宫路Ⅰ段#2电缆终端,总长为0.388千米。Ⅱ段电缆起点位置为闽侯县庄南路Ⅱ段#1电缆终端,终点位置为闽侯县庄南路Ⅱ段#2电缆终端,总长为0.46千米。Ⅲ段电缆起点位置为闽侯县邱阳河路Ⅲ段#1电缆终端,终点位置为闽侯县邱阳河路Ⅲ段#2电缆终端,总长为0.195千米。Ⅳ段电缆起点位置为闽侯县侯官变电站外Ⅳ段#1电缆终端,终点位置为闽侯县侯官变电站,总长为0.185千米。

三十一、110千伏建妙线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仓山区建新变电站,终点位置为仓山区妙峰变电站,总长为6.608千米。

三十二、110千伏建金线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仓山区建新变电站,终点位置为仓山区金山变电站,总长为9.655千米。

三十三、110千伏先高线地下线缆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两平行线内区域,电缆起点位置为仓山区先农变电站,终点位置为仓山区高湖变电站,总长为:3.9千米。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工程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国网福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