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日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2024-01-12 16:4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颖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能源保供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随着新建机组试运供热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瞬时供热量最高突破540吨每小时,单日供热量达10858吨,创供热以来历史新高,实现2024年供热首月“开门红”,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为打破近年来蒸汽供需不匹配的困境,迎战春节前夕的供热旺季,该公司全力推进扩建项目进程,按期完成各个重大节点,新建机组于1月9日顺利并网,新机组的建成投产将有效提升该公司的供热能力和蒸汽品质,保障供热稳定性,充分发挥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

该公司坚决扛起能源保供大旗,一方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设备检查工作,强化供热系统风险排查及隐患处理,提高供热设备可靠性;另一方面,加强机组运行管理,紧盯热用户生产经营情况,密切跟踪热负荷变化,及时对参数和曲线进行调整,确保供热压力平稳、供热质量可靠。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供热主业,该公司始终把供热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热电联产机组供热优势和区域发展优势,不断开拓潜在供热市场,扩大供热市场份额。在做实存量、做优增量的同时,该公司持续打造区域一流供热品牌,不断创新供热管理,优化供热管控流程,持续提升蒸汽品质和服务保障,与用户保持友好交流,认真了解用户需求,高效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

作者: 李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