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连江公司月度发电量创同期新高

2024-01-16 10:22来源: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作者:卢志彬关键词:国能连江公司发电量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月14日,国能连江公司月度发电量达5.3亿千瓦时,创历史同期新高,实现2024年发电量“开门红”。

新年伊始,该公司紧密围绕集团公司“41663”总体工作方针,坚持“抢发电、保开局”,全面落实“度电必争、分秒必抢”的原则,密切跟踪电力市场走向,客观分析机组竞争优势,加强与调度的沟通协调,提高机组负荷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和监督体系,夯实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的安全基础。落实冬季能源保供工作方案,推进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方案,加强设备特巡工作要求,增加重点设备巡检频次,坚决把缺陷消除在萌芽装填,有效保证设备处于最佳运行工况。加强统筹协调,推动燃料精细化管理,紧跟市场变化、把握采购节奏、优化调运船期、提高接卸效率、加强煤场管理、严控热值损失,已完成煤炭接卸29.7万吨,有力保障了燃煤需求,确保机组顶的上、发得出、稳得住,实现发电效益最大化。

后续,该公司将继续统筹谋划做好安全生产、电力市场营销、隐患排查治理、燃料供应等工作,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抢发电量各项措施,以月保年,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作者: 卢志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连江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