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高质量推进一流配网工程建设

2024-01-17 07:1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配网工程智能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备部刚刚发布的《关于2023年配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情况的通报》获悉,盐城供电公司“盐城射阳兴桥10千伏工业线津富安置区1#等配变新建工程”成功入选国网配网工程质量评价前百名,为全省获此殊荣的5个项目之一。

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主线,强化标准化建设、精益化运维、智能化管控,突出安全、质量、效益、效率,着力推动配电网向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方向迈进,统筹推进城市配电网可靠性提升工程、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建设、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乡村电气化工程、“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攻坚等重点任务。

他们严格落实国网公司配网工程施工转型升级三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强化业主、监理、施工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加强施工人员技能培训、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工厂化预制、成套化配送、机械化作业、装配化施工”成果应用,全面应用数字化管控系统,落实管理和监督职责,严格把控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建立周例会和日例会机制,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问题,有序安排施工计划。

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按照“保障重点项目、队伍在线管理、疫情防控到位”的开复工原则,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期间电网建设项目复工工作方案,落实管理和监督职责,严格把控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组织各参建单位按照复工计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安全有序推进配网工程全面开工,做到标准不降,措施不断,力度不减,做到施工现场人员到岗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确保现场安全。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流配网工程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严格按照施工工艺要求,真抓实干,抓好工程建设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让智能配电网更加坚强,从而全面建成可靠性高、互动友好、经济高效的一流配网工程。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工程查看更多>智能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