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温州苍南远景零碳产业园

2024-01-17 13:21来源:远景科技集团关键词:远景能源风电产业园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一行赴温州苍南远景零碳产业基地,就新能源装备、海上风电、储能产业、绿色氢能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张雷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远景将在浙江通过打造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储能装备、绿氢能源岛,建设浙江省首个绿色零碳产业园区,推动温州成为绿色能源新基地、绿色工业新高地、国际贸易新枢纽。远景已经连续两年出口风机占全国出口总量的60%,公司将把温州苍南零碳产业园打造成远景重要的出口基地。

截图20240117132111.png

易炼红深入了解了远景在新能源装备和海上风电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充分肯定了远景在海上风电全产业链投资对提升地方产业结构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远景进一步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在浙江构建完善新能源产业生态系统,引领绿色产业发展。

浙江着力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链全链条,开辟经济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优化产业结构,支撑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远景先进的新型能源系统技术和风光储氢智技术,为浙江发展了注入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