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助推提质增效

2024-01-17 18:16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提质增效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稽查班等相关人员对电价执行、月高损台区异常数据开展互查式专项稽查,推动营销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为企业提质增效夯实基础。

2023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反窃成效37.90万元,稽查成效42.34万元。强化“专业+稽查”,杜绝“跑冒滴漏”。搭建由“稽查检查、电费账务、业扩报装、采集运维、营销信息化”等专业部门骨干组成的稽查管控团队,围绕电力营销业务的各个关键环节进行常态稽查,做到稽查工作“稳、准、细”,确保苗头问题早发现、经营风险早防范,实现营销业务各类风险的事前预警、事中管控、事后稽查,着力提升营销合规性管理水平。建立闭环管控机制,确保稽查有质效。围绕电价执行、电费管理、违约用电、业扩管理等方面开展普查,着力查找营销工作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以月度通报、稽查专题会议、典型未整改问题说清楚等措施有效促进问题整改和规范执行,进一步扩大营销稽查成果。

新的一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将围绕省、市公司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聚焦重点问题,持续深化“线上+线下”稽查监督作用,聚力推动营销稽查工作质效,确保电费电量“颗粒归仓”。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