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开展安全工器具自查把好年初安全关

2024-01-17 20:59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柴帝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一进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的管理,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期间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开展节前工器具自查,切实把好年初安全关。

图片5_副本2.jpg

图为运行人员检查工器具

该公司严格执行《运行工器具管理规定》,各班组使用的工器具及台账进行全面核查,重点对日常工作中使用最多的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手套、安全带等安全工器具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安全工器具使用磨损情况、试验合格日期进行了详细检查核实,对检查不合格的工器具直接报废,严禁不合格的工器具流入作业现场。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班组限期闭环整改,使安全工器具始终处于“健康”备用状态。

通过对安全工器具的自查,有效杜绝了破损、老化、试验过期等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入生产作业场所,及时消除了安全环节存在的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安全工器具的管理,把好了年初安全第一关。



作者: 柴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