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配储6MW/24MWh!中广核林芝储能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PC总承包重新招标

2024-01-18 08:37来源:中广核集团关键词:储能项目光伏储能储能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7日中广核集团发布中广核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加兴乡30MW+6MW24MWh储能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PC总承包重新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本工程储能容量按本工程装机容量20%,时间4h配置。本工程实际容量为30MW,配置1套6MW/24MWh的储能系统。储能系统采用1500V储能系统方案,拟分为3个2MW/8MWh储能单元,储能系统采用集装箱一体化设计方案,具有安装维护方便、系统集成化程度高等优点。一个储能单元由1台2MW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和2台4MWh磷酸铁锂电池集装箱组成。储能系统交流侧并网电压等级为35kV。

工程范围为本工程所规定的部分设施采购及施工总承包工程。包括30MW光伏工程及相关工程的施工、(除高低压开关柜、一次预制舱、储能、组件、逆变器、支架、电缆、4mm2电缆甲供设备外)设备及材料采购供应、调试、试运、功能试验等;直至项目达到设计要求,完成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

公告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