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通过中国电科院信息通信测试分中心复评审

2024-01-18 10:10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李洁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电力检修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在中国电科院信息通信测试与仿真中心测试分中心年度工作会议上,国网天津电科院通过分中心复评审并获得授权证书,1人被聘为分中心(联合实验室)技术咨询专家。

2023年11月以来,信息通信测试与仿真中心天津分中心复评审工作正式启动。电科院积极开展分中心复评审前期沟通、迎审材料及测试样品准备工作。经过复评审申请、现场评审、综合评估等环节,最终获得中国电科院专家评审组一致认可,标志着电科院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工作在管理体系、检测技术、检测质量方面均达到了电力行业检测要求。

据悉,信息通信测试与仿真中心天津分中心依托于电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自2018年获得中国电科院信息安全实验室分中心资质以来,累计完成352个公司自建系统安全测评任务,发现并协助整改中高危漏洞3058个,有效避免信息系统“带病入网”。

下一步,电科院将以分中心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网省两级合作机制,与中国电科院持续加强在信息系统安全检测、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信息安全实验检测、专业支撑保障等方面实力,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李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