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这些电力人与团队获奖!“国家工程师奖”公布!名单来了!

2024-01-19 11: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sunshine关键词:国家工程师奖中国电建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上午,“国家工程师奖”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81名个人被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50个团队被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称号。据悉,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今年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国家工程师奖”表彰。

名单包含: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仁坤,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凯,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汪小刚,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春生,

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贺建华,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覃大清,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廉玉波等能源电力行业人士;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成套技术创新开发及产业化团队,

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透平研发创新团队,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大型水轮发电机组安装与调试团队,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核集团华龙一号创新团队,

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先进核电系统堆芯支撑及堆内装置高端制造研究团队,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核燃料专用装备研发创新团队,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特高压直流与柔性输电高端装备攻关团队,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特高压柔性直流输电技术研发团队等能源电力行业团队。

全名单如下:

“国家卓越工程师奖”表彰对象名单

一、国家卓越工程师(81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

1.png

二、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50个)

(按团队名称首字笔画排序)

2_副本.jpg

2_副本(副本).jpg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sunshine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工程师奖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