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招标正文

内蒙古电力阿拉善光伏配套接网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招标!

2024-01-19 13:28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接网工程电网建设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19日,内蒙古电力集团2024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配套接网工程(第一批)可研设计一体化招标(二)发布,对内蒙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0万千瓦光伏项目配套220千伏接网工程的500kV部分、220kV部分进行招标。建设地点为阿拉善盟,项目单位为阿拉善供电公司。

详情如下: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配套接网工程(第一批)可研设计一体化招标(二)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1500001304d00048x02(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及工程相关部门同意开展可研设计一体化招标工作的书面意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内蒙古蒙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配套接网工程(第一批)可研设计一体化招标(二)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配套接网工程(第一批)可研设计一体化招标(二)

2.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本次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微信截图_20240119132110.png

注:标段划分中的工程名称最终以核准文件中的名称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组织或其它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1.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母子公司不能互用资质、业绩。

1.3 投标人需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1.4 必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

1.5 投标人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业务备案公示(备案专业须具有电力(含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提供备案信息截图)。

1.6 标段一: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标段二: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

标段一:

投标人近五年(近五年是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不包括技改检修工程、拆除工程。)

投标人近五年(近五年是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不包括技改检修工程、拆除工程。)

标段二:

投标人近五年(近五年是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不包括技改检修工程、拆除工程。)

投标人近五年(近五年是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不包括技改检修工程、拆除工程。)

3.信誉要求:

3.1 近三年内(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投标单位和其法定代表人未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注: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投标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结果截图和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截图中须包含:“当事人”为投标单位名称或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全文”为“行贿罪”,“裁判日期”不得少于近三年(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

3.2注:投标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针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截图中须包含:投标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投标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针对“经营异常名录”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截图中须包含:投标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

3.3注:投标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查询结果截图,在“信用中国”的查询结果截图须能体现投标单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

3.4投标人未被列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中电联关于公布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5 已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电网基建工程中参建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22年度35kV及以上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工程[2023]10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参建过的投标人需提供对应年份的业绩及资信考核证明,未参建过的投标人除外)

3.6 参建过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电网基建工程的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22年度35kV及以上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 (工程[2023]10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参建过的投标人需提供对应年份的业绩及资信考核证明,未参建过的除外)

3.7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接网工程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