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加强工作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2024-01-19 23:21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章胜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的一年,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全面排查、梳理存在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票管理,为双机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图片10_副本.jpg

图为运行人员正在进行动火工作票开工前的可燃气体检测

该公司将严抓工作票管理作为检修、消缺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的第一道关口,严格管控工作票的办理流程,要求运行值班负责人收到工作票后,仔细审查工作票全部内容,完善安全措施;工作票许可人会同工作负责人共同至检修现场,对具体任务的危险点进行分析和安全技术交底;同时,确认每位工作班成员对工作任务、安全措施、特别是带电范围或者高温高压区域等清楚明了,每位工作班成员在工作票上签字确认,确保票制管理取实效。

针对工作票在执行环节中存在的责任心不强、执行不严、不规范、不到位等问题,该公司通过检查缺陷与工作票对应情况、检修作业持工作票情况、动火持工作票、动火票情况等,重点查处生产作业中存在的无票作业、持不合格票作业、无人监护等情形,对严重违反规定的不姑息、不放纵,直接处罚、通报曝光,形成“人人反违章,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作者: 章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