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嘉兴公司:牵头编制地方节能降碳指南

2024-01-22 14:08来源: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降碳碳排放国网浙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从浙江省嘉兴市发改委和经信局获悉,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牵头编制的《嘉兴市热电、化纤等行业节能降碳指南》发布。

本次发布的指南适用于嘉兴现有化纤、非金属矿物制品行业企业的能效提升,园区规划提标改造工作可参照执行,为各地政府部门抓能效提升提供参考依据。同时,指南考虑到地方化纤、非金属制品行业现状,结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能源管理系统标准、先进技术工艺、通用设备节能等方面编制,是化纤、非金属制品行业关联的重要工具库。国网嘉兴供电公司通过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热电、化纤等行业典型节能示范项目,编制节能案例库,制订热电、化纤等行业节能减排考核标准和行动指南,为嘉兴及其他地区热电、化纤等行业发展提供可行性方案。

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将继续推动嘉兴市节能降碳指南编制工作,努力为政府、企业提供优质的能效提升服务,助力企业、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国网浙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