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分布式发电市场正文

成都新都区首个氢能移动应急电源投用

2024-01-23 18:04来源:新研氢能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储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新研氢能自主研发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移动应急电源落户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石板滩片区,这是新都区打造的首个氢能燃料电池应急电源应用场景,是电网与氢能产业链的示范,有力推动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和新模式落地,促进氢能与电能的互补融合。

新研氢能氢燃料电池移动应急电源以氢为能源,该电源旨在攻破启动速率,整机寿命等核心关键技术,相比较传统的应急电源,不仅实现了100%绿色低碳用能,还集成了储氢系统、供氢模块、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储电模块、热能输出模块、电力转换模块系等多种原件。储氢系统满氢情况在200kW 额定发电功率下持续供电4 小时以上。电站内控温系统可使其适用不同的工作环境。相比于同类的应急电源,该电源可将燃料电池发动机产生的热能以及水进行收集再利用,实现恶劣条件下电力、热力以及饮用水全链条无污染的供应。

该产品成果核心技术和设备全部国产化,可实现最高0-120%额定功率范围内秒级快速调节,电源存储体积小、容量大、储氢密度高,安全高效,静音稳定且发电时间长,不依赖加氢站,可实现便捷、快速、智能、无污染、全天候和无限制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储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