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一杯咖啡,满电出发” 恒华科技助力“塞上江南”——宁夏首座全液冷超充示范站启用

2024-01-24 10:56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充电站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宁夏首座全液冷超充示范站——银川市北京东路新能源汽车超级充电站启用发布仪式在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该站采用华为全液冷600kW超充解决方案,最快可实现充电“一秒一公里”,让“充电具有加油体验”成为现实,有效减少了新能源车主的“里程焦虑”。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行业专家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该超充站采用了华为全液冷超充解决方案,设备具备运行低噪音,设备防护好、可靠性高,并且支持200-1000V充电范围,兼容已有各种车型和规划车型,可实现“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极致充电体验。恒华科技作为华为在智能充电网络领域的钻石经销商和CSP五钻服务商合作伙伴,成功助力该示范项目落成启用。

2.jpg

3.jpg

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缑永涛表示,宁夏交投作为交通基础设施的管理者,此次引入华为全液冷超充系统,率先建成宁夏地区首座全液冷超充示范站,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次积极布局,也是服务升级的一个重要举措,公司将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充电服务。

4.jpg

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显龙表示,恒华科技作为该超充示范项目的服务商之一,将全力以赴确保充电桩的安全、稳定运行,持续关注充电设施的数字化运营及运维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运维效率,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作为国家七大“新基建”之一,近年中央各部委密集发文,推动充电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银川市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等八部委首批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城市,将为国家新能源汽车全面市场化拓展和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未来,恒华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华为等行业优秀企业,共同推动“塞上江南”——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构建光储充一体化、车网协同等交能融合业务场景,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双碳目标,为实现绿色低碳智慧出行和建设零碳服务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

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高速公路共19条,其中国家高速10条,省级高速9条,通车里程总计2084.527公里;公司对高速公路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不断推进管理和服务创新,努力打造宁夏高速公路的服务品牌,提升运营管理与文明服务新高度,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公路服务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