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迎战风雪全力以赴保安全

2024-01-24 15:09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谢志强 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安全生产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湖南地区遭遇大雪,气温骤降。面对突发的冰雪天气,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迅速行动,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应对极端天气,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应对措施,深入到公司项目一线,对所有设备和设施进行极端天气安全检查,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存在。同时,加大设备的巡回检查力度,动态掌握设备积雪和覆冰情况,提前采取措施进行清理和防护;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明确各个岗位职责,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快速、有序地进行处置;

结合冬季极端天气特点,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防寒防冻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对设备的保温、加强巡检频次、增加除雪除冰作业等,对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逐条逐项的检查,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得到有效执行。

该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各级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和值班制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亲自驻守现场督导,对防寒防冻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通过全方位的排查和整治,全面提高了公司应对冰雪灾害的能力,确保了生产安全和能源供应的稳定。


作者: 谢志强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