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2023年年度同业对标取得较好成绩

2024-01-24 19:1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企管理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上级公司获悉,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2023年同业对标在全省取得较好成绩。

2023年,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上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同业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得满分、争第一、当先进、尽全力”的工作要求,以指标提升为抓手,促进公司管理水平提升。

该公司将同业对标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党政主要负责人统筹协调,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级负责人亲自抓对标管理工作,形成自上而下的对标管理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强化指标管控。以定期分析会议为有效的工作抓手,定期召开月度分析会,加强各部门间协同配合,各指标管控部门落实周例会机制,明确指标管控责任人;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指标牵头部门的组织协调作用,建立“周通报、日管控”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进行分析解决,并跟踪工作落实情况;细化末级指标管理。将指标细化,层层分解,分别设置月度、季度、年度目标,明确末级指标管控责任人及配合工作人员,有效将指标管控压力传导至基层,调动基层人员的积极性;严格落实绩效考核。编制了同业对标指标奖惩实施方案,并按照奖惩方案要求严格落实,根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纳入月度组织绩效考核,严格执行绩效兑现。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标管理,以同业对标为引领,强化部门协同、指标分析、过程管控、结果评价,加大指标管控督办和考核力度,高质量完成指标提升的各项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