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强化燃煤管理保障春节期间机组“口粮”充足

2024-02-01 21:54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柴帝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发电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持续强化燃煤管理,严格控制燃煤采制化验、接卸、存储等各环节工作,保障春节期间机组“口粮”稳定。

该公司坚持实行供应、采样、制样、化验分离制,深入推进入厂入炉煤采样、煤样流转、煤样化验全程监控工作,加强入厂入炉煤热值差的精细管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收集同类电厂的燃料管理信息,将指标、数据加以分析对比,寻找差距加以改进,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使入厂入炉煤热值差得到有效控制。同时,为保障燃料供应顺畅有序,公司燃料各专业分工明确,制定相关措施,科学调度;通过不断优化燃料接卸各环节流程,加强输煤系统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及时掌握接卸煤人力的精神状态,实现冬储煤的可控、在控。

此外,在保证来煤储备的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效能监察的作用,监察人员做到关口前移,严把燃煤验收关,对工作人员进行廉政教育,防止燃煤掺杂使假行为和劣质煤入厂。坚持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来煤质量,极大地维护了企业利益。


作者: 柴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