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刘国跃拜会陕西省委书记、省长

2024-02-02 08:34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在西安市拜会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一德,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刚。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傅振邦、杨鹏参加会见。

赵一德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陕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突出“稳控转”调优能源产业,着力打造现代能源万亿级产业集群,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发挥行业和产业链优势,与陕西在煤炭综合利用、新能源开发、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发展。

刘国跃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坚决服务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坚决做好“能源供应压舱石、能源革命排头兵”,坚决走好“四保一大”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持续发挥央企“三个作用”。陕西科技创新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集团公司将加强在陕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建设榆林煤油化新能源新材料创新示范基地,持续深化与地方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推动双方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产业开发、现代煤化工发展等领域务实合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