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康晋电气拟以0元将全资子公司东莞工程公司49%的股权转让给东莞正能

2024-02-04 10:4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康晋电气环网柜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康晋电气近日发布公告,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投资者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康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工程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东莞市正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正能”)作为新股东,将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至1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00万元,东莞正能认缴出资49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共认缴东莞工程公司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东莞正能共认缴东莞工程公司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基于长远战略发展考虑,经双方协商一致,公司现拟将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新股东的方式修改为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工程公司49%的股权转让给东莞市正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正能”)。公司对东莞工程公司认缴出资未实缴,经转让方及受让方确认并同意,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0元人民币。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认缴东莞工程公司2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东莞正能认缴东莞工程公司2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东莞工程公司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控股子公司,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或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截至评估基准日2023年9月30日,东莞康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产总额账面价值为0元、负债总额账面价值为0元、股东全部权益账面价值为0元。

公司对东莞工程公司认缴出资未实缴,经转让方及受让方确认并同意,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0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推动公司的业务布局,增强公司综合实力,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未来经营发展战略,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不利影响。

康晋电气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环网柜、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柱上开关、户内开关元件、配电自动化终端设备、干式变压器、智能运维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晋电气查看更多>环网柜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