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加强抽查牌管理提升巡检质量

2024-02-04 13:51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萍榕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加强承包商队伍巡检抽查牌管理,以提高巡检水平与质量,全面消除设备隐患,助力机组安全稳定、经济高效运行。

11111111111111111111_副本_副本.png

图为该公司电气点检人员正在进行巡检抽查牌悬挂

该公司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精密部署,强化巡检力度,对巡检路线、巡检周期、巡检要求、巡检方法等统一规范,严格按照定人、定点、定时、定标准、定方法、定路线、定记录的“七定”要求,确保设备巡检“无死角、全方位”。另外,该公司各专业点检人员还严格对承包商队伍巡检质量进行抽查,检查巡检人员是否在规定的巡检时间内及时收回巡检抽查牌,根据巡检抽查牌收回及时率、设备缺陷发现率和缺陷处理及时率等,检查各专业承包商队伍的巡检频次和质量是否符合要求,对于回收不及时、未能及时发现设备存在异常的情况予以教育并落实考核。

该公司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常态化执行,有效且全面地提升了巡检质量,也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夯实了基础。



作者: 王萍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