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上海2024年年度省间绿电交易 总成交电量突破40亿千瓦时

2024-02-05 08:2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绿电交易省间绿电交易上海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与宁夏、青海、新疆、山西等多个省份顺利达成2024年年度省间绿电交易,总成交电量突破40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是2023年全年交易量的2倍。

据了解,参与交易的本地市场主体达数百家,绿电来源覆盖华北、西北等多省,涉及吉泉、灵绍、雁淮多个直流通道。

在本次年度省间绿电市场,上海创新通过多年期+年度、双边+集中竞价相结合的方式,率先与宁夏、甘肃、青海、山西四省开展多年期绿电交易,2024—2026年总绿电交易电量近100亿千瓦时,达成交易数百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省间绿电交易查看更多>上海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