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固体氧化物企业正文

氢鹏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24-02-05 10:0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热电联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氢鹏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启航管理的扬帆致远基金和弘晖基金联合投资。本次融资将加速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和固体氧化物电解池制氢系统的工程样机开发和中试产线建设。

氢鹏科技是一家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开发商,专注于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和电解池(SOEC)技术的工程化开发。公司以其材料学、化学、力学等多学科综合研发能力,开发高效的氢能系统以满足全球ESG发展的绿色能源需求。其团队在电池和电堆生产工艺、电堆和系统仿真设计等领域具有深刻理解及技术基础,具备深厚的研发和工程化开发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氧化物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热电联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