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开展脱硫智慧输灰系统隐患排查夯实安全生产

2024-02-06 09:27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郑新凤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输灰系统正常运行,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开展脱硫智慧输灰系统隐患排查工作。

图片1_副本2.jpg

该公司5号炉脱硫布袋除尘器输灰系统改造采用先导式输灰技术替代原传统正压气力浓相输灰方式,促进实现节能降耗目的。原脱硫布袋一、二、三袋区灰斗3根输灰管道至灰库,改造成三个袋区共6个灰斗仓泵出口串联,合并为1根管道输送至灰库,沿灰管布置伴气管道至灰库管,沿伴气管道与输灰管道之间安装先导阀装置。为保证输灰系统正常运行,公司对脱硫智慧输灰系统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各先导阀工作正常、输灰程控工作是否正常、无漏气等现象,对检查发现设备异常的,及时联系检修处理,确保设备可靠运行。



作者: 郑新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