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供热系统事故应急演练

2024-02-06 17:40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卢俊燊关键词:岱海发电供热系统应急演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新一轮强降雪的到来,岱海发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京能电力安全生产一号文精神,按照“抓安全、控成本、转作风、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一个提高,两个完善,三个严控,四个强化”为引领,1月31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机组停运导致供热中断事故应急演练,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智华,总工程师展宗波,副总经理姜永宽及发电运行部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为检验突发应急事故的响应能力,充分掌握“机组停运导致供热中断事故”操作程序,确保岗位人员能够对突发事故及时判断,果断处理,防止事故的扩大。演习开始后,各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岗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之间相互协作,分工明确,对事故迅速做出反应按照预案完成了各项操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应急演练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智华对演练进行了总结评价。李总肯定了此次应急演练中,运行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各部门的团队协作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预防供热系统事故提供战略指导,为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卢俊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供热系统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