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多措并举战冰雪、保供应

2024-02-07 08:47来源:岳阳公司作者:魏媛媛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能源保供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岳阳公司设备管理部启动《防雨雪冰冻应急预案》II级应急响应,全体职工干部坚守岗位,有序、有力做好冰雪天气条件下电力保供工作。

1.png

设备党支部党员在岗积极应对“寒潮”

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设备管理部第一时间召开防寒防冻工作会议,周密部署防寒防冻和能源保供工作措施。设备管理部根据现场防寒防冻应急预案,升级管控,实行双岗24小时值班,保证随叫随到。积极动员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党员清扫路面积雪以及生产区域积雪,重点将锅炉17米平台上的积雪彻底清理干净,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该公司采取每天巡回式检查、表单式落实具体防寒防冻工作。生产人员仔细检查设备的保温设施、管道、阀门等关键部位,确保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同时,员工们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和修复,有效防止了因寒冷导致的设备故障。现场准备毛毡、麻袋、工业盐、喷灯等材料及工器具,充分满足现场需求且有后续货源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