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国家电投重庆无水港用户侧储能设备采购

2024-02-18 08:50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用户侧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7日,国家电投发布重庆无水港用户侧储能设备采购招标,要求投标人从2018年07月01日至截标时间近五年内具有1000MWh及以上国内储能项目供货业绩。且所选用储能电芯须具备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符合GB/T36276标准的检测报告、具备电芯性能等级评价证书;选用储能变流器PCS须具备持有CNAS和CMA认证证书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检测报告。

据北极星储能网了解,西部陆海新通道正在重庆(万盛)内陆无水港建设低碳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60亩、总投资27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综合服务区、标准厂房、市政配套工程、陆港大道等四大板块。入驻该产业园的企业项目包括卡斯特铝年产100万套一体化成型工艺轻量化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等。

原文如下: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科技公司

重庆无水港用户侧储能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详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投标方为储能系统(储能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所需全套设备的供货,包括磷酸铁锂电池、储能双向变流器(PCS)、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汇流设备、变压器、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含液冷机组、液冷管道、环境监测、配电、消防、安防、照明、配置水消防接口等)和储能集装箱内部设备间电缆及通信线缆(不包含储能系统与升压站连接线缆);负责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及相关技术服务,配合移交生产验收、竣工验收;整体系统质保期限的相关服务(包含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

本工程计划建设期暂定2个月,具体以开工证所载明日期为准。本项目设备交货期:确定中标单位,发出订货通知后25天之内到达现场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资格。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投标人应为储能系统集成生产制造供应商,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本项目所选用储能电芯须具备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符合GB/T36276标准的检测报告、具备电芯性能等级评价证书。

(3)投标人本项目所选用储能变流器PCS须具备持有CNAS和CMA认证证书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检测报告。

3.3财务状况:经营状况良好。

3.4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从2018年07月01日至截标时间)投标人应具有1000MWh及以上国内储能项目供货业绩。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工程范围、签字页、用户证明等)的复印件、中标通知书(如有)、业绩证明或竣工验收证明等业绩证明文件,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5信誉: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