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上海电气900MW海上风电项目相关招标!

2024-02-18 09: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电气发布《山东半岛北N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柔性直流输电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900MW,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67km,水深52~60m,拟布置75台WTG252-12000型风力发电机组。

相关阅读:75台12MW!上海电气900MW海上风电项目公示

微信图片_20240218095015.jpg

招标范围:

(1)勘察工作范围:

1)勘探:海上场区风机位、海上换流站、陆上换流站及陆上电缆路由(登陆点至陆上换流站)的勘探工作。

2)测量:海上场区及外扩500m范围1:2000水深地形测量,风机位(以风机基础为中心,400m*400m范围)1:500水深地形测量,海上换流站(以站址为中心,500m*500m范围)1:500水深地形测量,登陆点至陆上换流站500m宽度带状区域1:500地形测量。

3)物探:在海上场区进行中地层剖面探测,网格状布设侧线,测线间距不大于2km且应有测线经过风机连线,有效穿透深度不小于海床以下100m。

(2)设计工作范围:

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柔性直流输电系统设计、海上换流站设计、陆上换流站设计、直流海缆设计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设计任务,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满足招标人工程报批、施工准备、施工、调试与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

1)初步设计阶段:按照招标人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原则、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项目设计优化报告、项目招标技术文件编制、设备选型、工程量清单及计价编制。

2)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及现场设计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参与评标、评审、技术联络会、配合达标投产、安全设计专篇、职业病评价、项目后评价和专项验收等工作)。

3)竣工图阶段: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并在竣工图中体现。

4)其他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必要的设计和服务。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技术规范书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