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开展现场工代服务 保障工程节后顺利复工

2024-02-20 17:20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供电服务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国网天津经研院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线路设计人员赴千米桥220千伏变电站间隔扩建线路工程现场开展工代服务,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这块地方考虑远期进塔道路难以保留,产权单位意见未明确,我们建议做四面护坡,后期还需要进一步沟通运行单位意见。”在现场,设计人员高韧向施工单位提出建议,现场基础施工已完成,等待后期停电安排进行组塔作业。

之后,设计人员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地线进站、施工风险等进行巡视沟通,保障节后建设工程顺利复工。

据了解,目前间隔扩建线路工程已完成铁塔基础施工,后期将进行铁塔组立,架线施工。此项工程的实施,解决了新增项目用电需求的问题;对完善区域网架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三年来,经研院发挥工程设计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参与工程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并随工程建设进度开展工代服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下一步,经研院将继续保持积极的服务态度主动参与施工各阶段,针对施工遇到的问题提出设计依据及解决方案,安排相关设计人员服务施工现场,与参建各方密切配合,确保工程项目按期顺利开展。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