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4-02-21 08:5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供电保障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期间,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完成发电量3069.2551万千瓦时,圆满完成节日保电任务,能源保供扎实有力。

春节假期以来,该公司积极应对寒潮等极端天气,对春节期间保电工作“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提前编制节日期间值班表,落实保电所需人员、物资,统筹部署、细化管理,加强在运设备维护,增加巡检频次,做好设备健康分析,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确保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加强监盘值守,提升运行监盘质量,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制定应急保电处置方案和重要岗位应急处置措施,加强对运行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运行人员的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做到全力、全员、全面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