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市场正文

四川成都:力争2024年完成300家以上企业数字化改造

2024-02-21 10:01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智能制造数字化智能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2月19日,四川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召开,成都将在2024年实施智改数转网联提速攻坚行动,推动“成都制造”加速向“成都智造”转变。

据介绍,2024年,成都将加快形成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1+N”顶层规划,扎实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城市建设,在7个重点区域、5个细分领域,培育360家以上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实现数字技术对制造业的全方位、全流程、全链条改造。力争全年完成300家以上企业数字化改造,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100家以上,关键工序数控化率达到6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制造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