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团委开展“双机消缺 青年当先”主题青安岗活动

2024-02-21 10:37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宁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农历春节期间,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以“双机消缺 青年当先”为主题的青安岗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主动作为,把好机组调停消缺安全关和质量关。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该公司设备部锅炉专业青年员工正在检查防磨梁与水冷壁夹角涡流磨损情况

该公司团委以进一步调动青年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为目标,结合农历春节期间开展的5、6号机组以及公用系统调停消缺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积极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员工围绕“双机消缺 青年当先”这一主题,重点针对防磨防爆检查检修、凝汽器化学清洗、防非停重点工作以及需停机处理缺陷等机组调停消缺重点开展青安岗活动。在此期间,该公司各专业青年员工结合岗位实际和每日工作布置情况,全面且深入的参与到缺陷检查处理和检修工艺把关等环节,为节假日期间热火朝天的作业现场增添了一份青春力量。

此项工作的适时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公司青年员工保安全、促生产的积极性,也为提升青年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水平搭建了平台。

作者: 罗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