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为避免原材料等价格下跌造成损失 特变电工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2024-02-21 16:3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特变电工变压器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21日,特变电工发布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通过了公司开展套期保值及远期外汇交易业务的议案、公司与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2月8日,特变电工发布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其中提到为了避免常备原材料、半成品或产成品价格大幅下跌对公司造成损失,开展铜、铝、铅、工业硅、氧化铝、钢材的买入套期保值业务,以保持产品生产成本和工程项目建设成本的稳定,同时,还开展工业硅、多晶硅、铝加工产品及已签订固定价格采购合同的氧化铝的卖出套期保值业务。

此外,资料还包含与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其中明确,2024年度,拟向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分子公司(以下统称特变集团)采购或委托加工产品;接受特变集团提供的工程劳务、运输、装卸等服务;特变集团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向公司采购变压器、线缆、开关柜、动力煤(含运输)、零星材料等产品,租赁公司部分厂房、机加工设备以及办公楼、员工宿舍等,接受公司提供的劳务服务,上述业务构成公司与特变集团的关联交易。详情如下: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