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21 18:04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能源保供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万敏举行会谈,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友好沟通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冯波参加会谈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邹磊对万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邹磊说,中国大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能源保供主力军、压舱石作用,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是世界航运头部企业,实力雄厚。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对接,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建设、数字化、国际化业务、企业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携手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万敏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万敏说,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数智赋能、绿色低碳,始终瞄准世界一流航运目标,打造全球绿色数智化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愿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主动对接中国大唐供应链需求,围绕产业链、区块链、绿色发展等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取得更多共赢成果,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中国大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