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中储科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22 13:18来源:中能建储能科技关键词:中储科技储能系统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中储科技在汉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赵勇发表题为《时不我待 踔厉奋发 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公司总经理孔德凯作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公司财务总监何翔帆主持会议。

截图20240222130608.png

会议指出,2023年是中储科技第一个完整运营年。这一年中,公司迎接机遇和挑战,走新储能、新核心、新机制“”三新“之路,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努力驾驭复杂变势,全面发挥独特优势,构建起战略、市场、研发、生产、管理、党建六大运营工作体系,总体呈现出新动能加速集聚、新优势不断放大、新活力持续迸发、新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的良好趋势,新业启航、首战告捷,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信心和斗志,增强了加速发展的志气和底气。

会议强调,2024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和中能装备打造“三新”装备的战略部署,集团公司和中能装备第二次党代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业战略定位,着力打造“三新”中储科技,走做精做细做强之路、走专精特新之路,产品横向多元、技术纵向到底、市场地域国际,修内功、拓市场、强管理、树品牌,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开创发展新局面。

截图20240222130621.png

赵勇在讲话中指出,统筹谋划公司2024年工作,要深化“三新三大四化五力”,以新储能、新核心、新机制“三新”发展路线为核心,加速布局“新能源储能、特种电源、电池运营及回收”三大业务,深化集约化、特色化、数字化、国际化“四化”要求,锻造“五力”,提升竞争力、创新力、组织力、品牌力、抗风险能力,着力成为“以储能核心装备制造为基础的多元化国际型系统集成服务的领先者”,努力成为行业内第一方阵企业、央企储能系统集成企业最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持续推进战略、市场、研发、生产、管理、人才、党建七大工作体系建设:

截图20240222130631.png

截图20240222130642.png

孔德凯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强调2024年生产经营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加大科研投入,提升制造水平,提升售后服务能力,优化供应链建设,推进体系和管理标准化建设,推进合规管理,强化信息化建设,优化人力资源保障和考核方案,加强资金保障和财务风险防控,做好产业协同、项目申报,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

大会还对先进部门、优秀项目组、先进个人、优秀项目经理、优秀新员工等五个奖项进行了表彰。

截图20240222131410.png

会上,优秀项目组项目经理王新,先进个人获得者袁榀帆,优秀新员工获得者马甜琦分别作交流发言。

截图20240222131421.png

总经理孔德凯与部门代表马宏全签订市场开发部2024年度业绩目标考核责任书,与部门代表尚海岩签订安全质量环保责任书;董事长赵勇与部门代表孙春雷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职工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储科技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