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河钢集团绿电年度交易量位居钢铁行业前列

2024-02-26 16:22来源:河北省国资委关键词:电力交易绿电绿电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2024年度电力交易窗口期,河钢供应链铁铁碳电平台与8家绿电发电企业达成购买协议,购置绿电8.4亿千瓦时,占购置总电量的20%,年度绿电交易量创新高,绿电交易规模位居全国钢铁企业前列。

绿电即绿色电力,是指在生产电力的过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接近或等于零的电能量。相较于其他发电方式,绿电生产对于环境冲击影响较低。

河钢供应链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电应用,助力河钢集团“用能结构优化”。此次在绿电采购项目筹划期间,聚焦省内外优势电力资源,组织碳电事业部人员积极走访发电企业,调研其发电规模、能源结构和资源的可持续性,详细了解各电力企业的历史供电记录,根据其服务质量评估各发电企业的供电稳定性,最终锁定交易对象。河钢供应链以采购体量和平台实力,获得了发电企业高度认可。在项目商讨过程中与各发电企业保持及时有效沟通,快速解决各种问题,为买卖双方长期合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绿电查看更多>绿电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