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加快推进能源结构绿色转型

2024-02-27 09:03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作者:陈文学 赵朋关键词:大唐集团能源转型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公司领导余波、王瑛、曲波、张传江、苟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的意见》《关于加快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的意见》等重大改革方案,既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续篇,也是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新篇,发出了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强烈信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党中央、国务院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学习,召开集团公司改革专题会议进行整体部署;坚定不移打好战新产业发展攻坚战,加快推进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体制和高质量发展体制改革,筹备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加快基础研究和战新产业研究,加强科技人才交流锻炼;抓好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会议强调,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对推动统战工作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组织工作思路和举措,抓实抓好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