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连江公司电厂工程获2023年电力建设智慧工程典型案例

2024-02-27 12:00来源: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作者:任野关键词:国能连江公司电力建设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从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获悉,国能连江公司电厂工程入选2023年度电力建设智慧工程典型案例,获评三星案例。

夜景1_副本_副本.jpg

图为该公司夜景航拍图

该公司电厂工程作为国家能源局首个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示范项目,从工程建设之初就以建设“高起点、高效率、高标准,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数字工程”为总体目标,打造成为技术先进、安全高效、资源节约、绿色和谐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电厂。2台机组分别于2021年12月13日、2022年4月26日投运,工程采用了世界首创的二合一广义变频等核心技术,是目前国内深度调峰能力最强、跟随负荷变化最灵活、低负荷运行效率最高、总平面布局最紧凑、功能安全评估最全面的百万机组火电厂

后续,该公司将继续加强设备精细化管理,持续创新发展,学习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拓展思路、创新方法,着力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智慧工程,助力一流智慧综合能源企业建设。

作者: 任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连江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