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招标正文

深圳供电局2024年调度项目(技改设计勘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第一批服务框架招标

2024-02-28 15:30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电网调度电网运行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28日,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4年调度项目(技改设计勘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第一批服务框架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详情如下: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4年调度项目(技改设计勘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第一批服务框架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900022001647298)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4年调度项目(技改设计勘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第一批服务框架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G0900022001647298),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深圳市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4年调度项目(技改设计勘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第一批服务框架公开招标

(二)招标编号:CG0900022001647298

(三)招标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方式:框架

(六)项目类别:服务

(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十)投标有效期:120天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微信截图_20240228152449.png

(二)项目概述及招标范围:

对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3年调度项目(技改设计勘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第一批服务框架进行公开招标,共分为2个标的,每个标的为一个标包,预计总金额792.16万,技术细节详见技术条件书。

标的1:2024-2025年调度领域技改项目设计勘察,预计金额413.91万元。采购内容为:为2024-2025年调度领域技改项目设计勘察框架招标,适用于2024-2025年电力调度领域技改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工程勘察设计及概算编制工作。中标方根据具体项目委托开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初步勘察设计(含概算)、施工图勘察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现场服务及其他有关工作等。

标的2:二次设备智能运行管控系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预计金额378.25万元。采购内容为:二次设备智能运行管控系统保信数据调试维护工作,包括深圳电网并网保护及安自设备接入联调验收及数据维护、存量变电站二次远程运维功能移交验收及数据维护,以及配合深圳电网其他系统数据接口维护类工作。

框招有效期:框架协议生效时间(协议签订时间或上一个框架协议失效时间,以晚到者为准)起至2025年12月31日。(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若下一年度框架招标结果没有在2026年1月1日以前签订合同,本框架招标结果可延续至下一年度招标框架合同签订之日,但延续时长原则上不能超过半年。)框架采购协议期限内,实际采购金额不超过承诺采购金额的12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调度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